复仇者

伽勒底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那里的人们都充满着‘人情味’。

这是一个普通人类与英灵共存的地方。


这些英灵通过御主的召唤成为从者,拥有实体,可以选择像人类一样进食。

他们的外观与普通人类并无二致。


除了个别的从者,因为生前变故或者内心的弱点因故反转,遭他人利用在原有灵基的基础上进行不正的召唤。这种别格召唤出的英灵盔甲漆黑,肤色异于人类。


标志性的与漆黑的盔甲形成鲜明对比的雪白色肌肤。


他们就是ALTER。


并且他们之中的大部分臭名昭著——

贞德·alter就是其中一员。


贞德·alter在被记录下灵基并且被藤丸立香召唤到伽勒底之后,立刻就声名远扬。


比如,纵火犯之类的。

凡是得罪她的,都会被她处以‘火刑’。她的处刑标准取决于她当日的心情。


就是这样类似于恶霸一样的英灵,她的房间内居然发生了失窃案件。




“我的旗子不见了。”


alter回到房间后感受到的异样,首先就是自己战斗所有物之一的旗子失踪了。

在这个鸟不拉屎的伽勒底,是哪个眼睛长在头顶的小偷敢偷老娘的东西。她握紧了右拳,奋力的锤在了银白色的钢铁墙壁上。


被偷走的这一面旗帜是她出于爱好亲自制作的手制品。


和那个圣女所有物完全相反的黑色龙纹旗帜,那上面的龙纹她绣了三天三夜,她还特地请教了荆轲各种刺绣的注意要点,就是这样的心血结晶,竟然被盗了!


“我一定会烧死那个小偷。”

她对着空出空间的角落自言自语了一遍。


这个房间其实并不是她一个人居住,她的同居人正是自称是她姐姐的贞德小姐,真正的法国救世圣女。


她最讨厌的女人。

所以对于她来说是类似于空气一样毫无存在感的存在。


alter的口中虽然总是扬言要烧死别人,但是行动上都是理性当先。毕竟她真正燃烧的都是敌人。

所以她首先就想到了她的同居人。


就算她十分讨厌某种感觉。她们好像真的是姐妹一样,只要想要感应,就必定能知道对方在哪里。

但是今天不同。


“贞德今天随着御主去以前的特异点了,因为某个从者需要某种素材进行完善灵基。”

小达芬奇如是说。


alter今天并感受不到白色的在伽勒底的哪里,所以她找到了总是自称万能的达芬奇女士。


以灵基来说她不会有直感这种东西。

“那个是属于你的素材哟,alter亲。”

“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要说出来啊!”

她不祥的预感直指来不及出口阻止的正确答案。

对于白色贞德的一举一动、甚至是目的她总是能够了然于心。



alter在来到伽勒底的第三个月,贞德也出现在了这里。

在刚落下到特异点土地的一刻,某个讨厌圣女的黑色从者就帮对方挨了一刀并且脑袋也承受了怪物的致命一击。


她在倒地的前一刻还嘲笑了圣女是个废物。


这个被她冠到对方身上的粗鄙恶言似乎遭到了她所要对抗神明的神罚。

俗称报应。


又名为【魔力的异常流动】


“哈!?为什么我的魔力会自动流向这家伙的身上啊!”

alter从病床上爬起来就听到了这个不幸的消息。


这可能是这次伤害带来的负面效果,但是没关系,只要贞德迅速成长以及修复alter的灵基就没事了。

罗曼医生如是说。

同时因为这个原因,她被放在伽勒底休养。



于是alter开始了她的手工之路。

这面旗子她都做完好几个月了。每周都有七天会在早晨消失一次。


她早就知道犯人是谁,不过她每次都会遗忘而已。这次灵基的损坏让她总是会失去关于圣女的某部分记忆。


这件事只有贞德一个人知道。

她每天都会对alter重复叙述同一件事情。


因为alter是avenger,仇恨才能让她无法遗忘。



但是糟糕的是,alter总是会渐渐忘记圣女。



贞德拿着那面黑色的复仇者旗帜一脸烦恼的站在灵子转移站前,看着今天也把她过去所作所为忘记的满脸怒意的alter。




她们变成恋人这件事,alter在灵基完全修复前,到底要从她的口中重复多少次呢。







完。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萩花女士怎么也是瞎的 | Powered by LOFTER